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亡人的照片如何处理wenda20131110A_433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亡人的照片如何处理wenda20131110A_4335

5、Wenda20131110A  43:35  亡人的照片如何处理

女听众:假如母亲过世了,生活上的那些照片该怎么处理?

台长答:把它包包好,平时逢她的忌日祭奠的时候再拿出来,竖起来放在桌子上,前面放一点水果供一点香,给她烧点小房子。平时把它包包好,红的布包起来放在橱的下面,不要竖起来,横过来(不用撕掉的是吗?)你要供的话就不要撕;如果你不供的话慢慢把它包包好,不要撕掉,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把它扔掉了(噢,就是时间长一点就把它扔掉)不扔也可以的,横过来一直放着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如何处理亡人的照片 wenda20140105A_3940
下一篇:收起祖先牌位念送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30825B_43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663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