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如何处理亡人的照片 wenda20140105A_39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何处理亡人的照片 wenda20140105A_3940

3、Wenda20140105A  39:40  如何处理亡人的照片

女听众:亡人以前照的相片还留着,应该怎么处理?

台长答:把它包包好,藏起来(藏一年是不是?)一年之后扔掉就好了(也不用撕是吧?)不要撕的。你就把它放在信封里,粘粘好。现在不是有两种垃圾吗?一种是不好的垃圾,还有一种是纸张的垃圾,倒在纸张的垃圾里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在庙里做义工给亡人写牌位、写超度的问题 wenda20140112A_0425
下一篇:亡人的照片如何处理wenda20131110A_43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673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