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祭奠亡人是否可以上花圈和供酒 wenda20140202B_28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祭奠亡人是否可以上花圈和供酒 wenda20140202B_2844

Wenda20140202B  28:44  祭奠亡人是否可以上花圈和供酒

男听众:在上坟祭奠亡人的时候,能不能上花圈或者供酒什么的?

台长答:一般如果你觉得亡人应该上天的,就不要做这些事情;如果你想念小房子把他推到天上去的话,也不要这样做。这个都是跟地府联系的动作(那么酒也不要供是吧?)不行,菩萨“五戒”里面就是戒酒(对,好的)



上一篇:不要为亡人做阴寿 wenda20140214_2507
下一篇:能否给亡人做冥寿wenda20130616A_44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12 , Processed in 0.0518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