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不要为亡人做阴寿 wenda20140214_25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要为亡人做阴寿 wenda20140214_2507

Wenda20140214  25:07  不要为亡人做阴寿

男听众:有些人要为自己过世的亲人做阴寿,我们说这样做不好,他们也不听,说这是留下来的风俗传统……

台长答:什么风俗啊?赚死人钱,开什么玩笑啊?还做阴寿呢?做一次阴寿他自己就折寿。他只要拿死人钱,一定倒霉。实在没钱的人才会干这种缺德事情,这不能做的(对)还做阴寿呢?人都死了,因为老关系还在,叫人家来吃个饭,给他的遗像鞠几个躬,然后再收人家一点钱。不就这点事情嘛,谁还做啊?(不好的,我知道)做阴寿,地府的官都来了,小鬼也来吃了。做完阴寿的人回去没几个不生病的,吃得下吗?!



上一篇:过节祭奠时不能杀生;在传统风俗日可以给亡人烧小房子吗 wenda20140314_79
下一篇:祭奠亡人是否可以上花圈和供酒 wenda20140202B_28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5:34 , Processed in 0.0856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