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7名字谐音] 文豪:豪字虽不坏,无缘会衰败_wenda20171224B_251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文豪:豪字虽不坏,无缘会衰败

——wenda20171224B_2515

女听众:师父,上次有位师兄问了“戴文豪”[音]这个名字,他问这个“豪”字可以继续用吗?

台长答:豪是可以用的,“豪”这个字不坏。问题这个人自己本身的根器重不重,因为用“文豪”两个字的话,基本上要有很大的根基支撑,如果你没有很大的福缘、佛缘,用这个名字你会衰败。有钱的人,上辈子根基好的人用了“文豪”,会越来越好的。很多名字是穷人用了就穷,富人用了这个名字就富(如果他需要改名字……)都可以。他已经是小老板了,叫他改个“文豪”也蛮好的,不管是不是小老板,至少他有一些财运,也就是说上辈子他曾经有修的(好的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爱珠:名字有忌讳,不带猪牛羊_zongshu20161029_3233
下一篇:戴文豪:音同“带问号”,不好要改掉_shuohua20171222_11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7:46 , Processed in 0.0758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