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7名字谐音] 戴文豪:音同“带问号”,不好要改掉_shuohua20171222_113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戴文豪:音同“带问号”,不好要改掉

——shuohua20171222_1134

男听众:台长,上次您讲那个名字不好,他的名字戴文豪[音],他讲广东话是“问号”,要不要改名?他是1977年属蛇的(他叫戴文豪[音],广东话就是“带问号”了)对。

台长答:什么事情都带个问号(要不要……)要改的。这个名字叫的时间长变傻子了,你看看他现在傻不傻就知道了。为什么?什么东西都有问号,什么东西都想不开,什么东西都解不开。那这个怎么行?(他要不要改?)要改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文豪:豪字虽不坏,无缘会衰败_wenda20171224B_2515
下一篇:栓过:名字叫栓过,总是有过错_zongshu20170124_04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9:15 , Processed in 0.0774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