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30| 0
|
「留|言|板」我把房间的地上铺上一层木板,有一尺高,然后铺上床垫睡觉。这木板就当床架是否可以?有什么说法吗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5:02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请问一个红信封能装多少张小房子和自修经文呢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4:46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我店里有个罗盘,请问怎么处理比较合适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5:02 | ||
GMT+8, 2026-6-23 15:07 , Processed in 0.0499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By 匿名陈
尊重的东方台师兄好
我把房间的地上铺上一层木板,有一尺高,然后铺上床垫睡觉。这木板就当床架是否可以?有什么说法吗?
感恩师兄解答,合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