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60| 0
|
「留|言|板」我店里有个罗盘,请问怎么处理比较合适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5:02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我把房间的地上铺上一层木板,有一尺高,然后铺上床垫睡觉。这木板就当床架是否可以?有什么说法吗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5:02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许愿清修有什么条件吗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6:09 | ||
GMT+8, 2026-6-22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6729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好!
我店里有个罗盘,一直红布包着的,附近没有庙,我也不知道别的地方收不收,请问怎么处理比较合适?
我自己业障自己背不让师兄背,感恩合十!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