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5盂兰节(中元节)] 亡人的节日是否可以只烧小房子而不拿照片祭奠shuohua20130816_02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亡人的节日是否可以只烧小房子而不拿照片祭奠shuohua20130816_0210

Shuohua20130816  02:10  亡人的节日是否可以只烧小房子而不拿照片祭奠

女听众:可以在亡人生日、中元节这些节日的时候,只给亡人烧小房子,而不拿出他的照片来祭奠吗?

台长答:这样也是可以。但是如果知道他在哪个道,可能更好一点。一般的比方说家里人多,当然你可以拿照片出来;如果家里人少,你觉得有点亏欠他或者有点害怕,那么你就给他念小房子,这也是一种祭奠的方式。因为小房子本身就是给他一种超度、超脱和这种心灵的寄托。



上一篇:关于中元节祭奠亡人wenda20120812A_1006
下一篇:七月十五供祖先的问题shuohua20120831_07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7:09 , Processed in 0.0916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