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5盂兰节(中元节)] 关于中元节祭奠亡人wenda20120812A_10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中元节祭奠亡人wenda20120812A_1006

Wenda20120812A  10:06  关于中元节祭奠亡人

女听众:中元节快到了,有的同修说没有亡人的照片和牌位,就在桌上供一些水果和水,再在佛台下烧小房子,这样做可不可以?

台长答:不可以,会惹事情的(一定要将家里亡人的名字用黄色的纸打印出来,用个牌位供起来,对不对?)对,弄完之后就把它收起来,没关系的。



上一篇:中元节供水果与菩萨供的一样wenda20120817_5446
下一篇:亡人的节日是否可以只烧小房子而不拿照片祭奠shuohua20130816_02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5:36 , Processed in 0.0599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