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发烧不一定是灵性病;七月初一很重要wenda20120817_25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发烧不一定是灵性病;七月初一很重要wenda20120817_2513

Wenda20120817  25:13  发烧不一定是灵性病;七月初一很重要

女听众:发烧是否一定是灵性病?

台长答:不一定的,自己不当心,伤风感冒么(我昨天有点发烧,我女儿说“灵性”)要看的。不过最近这段时间,刚刚台长说了“七月初一多磕头”,就今天哪;“七月十五不发愁”。因为七月十五都是GUI来了嘛(对)为什么说七月初一特别重要?七月初一像垫底一样的,很多人还不注意呢。



上一篇:如何消除不好的记忆;学佛人如何对待两性关系wenda20120817_8315
下一篇:念经时看到菩萨像是个骷髅wenda20120101_56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8:00 , Processed in 0.06581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