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念经时看到菩萨像是个骷髅wenda20120101_56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时看到菩萨像是个骷髅wenda20120101_5627

8、Wenda20120101  56:27  念经时看到菩萨像是个骷髅

女听众:有一个同修,把台长开过光的观音像拿回来,准备初一十五供上佛台。他以前总看见菩萨在笑,可是昨天晚上念经时他看见菩萨像是个骷髅,特别害怕。

台长答:这个麻烦了,说明昨天晚上暂时有一个灵性上去了,他家里不是太好。我早就跟你们讲过,怎么不听话的!开过光的菩萨像赶紧要供着烧香的(他们是夫妻双修,丈夫每次看见菩萨像都在笑,今天早上做功课时也是笑着的)要早点供上去的,不能晚供的(噢,那让他们不用等十五,行吗?)不要!毛病就出在这个问题上。



上一篇:发烧不一定是灵性病;七月初一很重要wenda20120817_2513
下一篇:请台长调整功课;七月初一多磕头,七月十五不发愁shuohua20120817_04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603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