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有关年初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wenda20140119B_363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年初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wenda20140119B_3633

Wenda20140119B  36:33  有关年初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

女听众:现在不是说佛菩萨生日可以念诵87遍的礼佛大忏悔文吗?马上就是年初一,这个87遍礼佛大忏悔文一定要忏悔这一年做错的事情,还是说比如我现在为一个事情许愿,我要念很多的礼佛大忏悔文,那我就可以念这个吗?

台长答:那当然了,你一年当中87遍怎么够啊?你算一算一天念3遍的话,52周,365天,乘一乘多少遍啊,念87遍就够了?(不是的师父。我是许了愿,说我为一件事情要念108遍)这个可以的。



上一篇:为何孕妇年初一在家上香较好 wenda20140202B_5013
下一篇:大年初一在家上头香还是出去度人 wenda20140112B_51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759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