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为何孕妇年初一在家上香较好 wenda20140202B_50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孕妇年初一在家上香较好 wenda20140202B_5013

Wenda20140202B  50:13  为何孕妇年初一在家上香较好

男听众:孕妇为什么大年初一在家上香比较好?

台长答:两个问题,在阳间讲起来小孩子被挤掉,烧头香你说说看那庙里多挤啊,这是第一个。第二个,因为孕妇本身是带着一种血光的,她孩子魂魄还不齐。你看看庙上头香的时候,菩萨多鬼也多啊。你碰不到菩萨,碰见鬼怎么办啊?那小孩子跑了流产的太多了。



上一篇:除夕不要一个人在家里,最好跟大家在一起wenda20160108_9429
下一篇:有关年初一念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wenda20140119B_36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4:00 , Processed in 0.0695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