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正月里打破杯子是否不好wenda20120205_040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正月里打破杯子是否不好wenda20120205_0400

Wenda20120205  04:00  正月里打破杯子是否不好

女听众:您说正月里打破杯子不好。请问是正月里打破杯子不好,还是过年那几天打破杯子不好?

台长答:如果是属于无意的就没事。如果是有意吵架就不好。还有一种是有灵性,也不好。所以要看,首先要判断属于哪一种(无意不算的?)不算,没关系的。



上一篇:春节贴对联、门神的问题wenda20120511_3810
下一篇:正月里不吃药的说法wenda20120120_82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586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