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正月里不吃药的说法wenda20120120_82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正月里不吃药的说法wenda20120120_8222

Wenda20120120  82:22  正月里不吃药的说法

女听众:是不是正月里不吃药啊?

台长答:正月里不吃药其实是一种预示,就是说过年那一天,或者整个正月里,希望一年平平安安快快乐乐,实际上也是讨个口彩。你看看现在有几个人不吃药的?就像说正月里不要吵架,有几个人不吵架的?正月了最好赚钱,有几个人赚得到钱的?



上一篇:正月里打破杯子是否不好wenda20120205_0400
下一篇:“福”字不能倒贴wenda20120115_77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2:44 , Processed in 0.0537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