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10场所禁忌] 在医院工作要多念大悲咒wenda20130908A_41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医院工作要多念大悲咒wenda20130908A_4143

Wenda20130908A  41:43  在医院工作要多念大悲咒

女听众:刚才在求您加持我,我一直在度人,因为我在医院工作,我在想正好病人还没进来,打个电话给您,就打通了。

台长答:做医生的话,首先做这件事情是有功德的。但问题就是接触的病人很多都是有灵性的,所以自己更要加强大悲咒,因为不念大悲咒的话,自身的力量不足,很容易惹到很多的病菌。医生天天看的都是伤风感冒的人,所以医生为什么要戴口罩?不戴口罩你被他传染了(是的,有感觉)有些病人身上阴气很重的,他一进来你就感觉整个诊所阴气很重。为什么装死人的太平间怎么走进去凉飕飕的?他没有热量了。



上一篇:去不好的地方能否放大悲咒 wenda20140202A_2424
下一篇:关于在医院发书度人wenda20130818A_1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8:47 , Processed in 0.0517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