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7坟墓棺椁] 关于墓碑上写立碑人的问题 wenda20200703_03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墓碑上写立碑人的问题 wenda20200703_0328

Wenda20200703 03:28  关于墓碑上写立碑人的问题

女听众:同修先生刚过世,在准备墓碑,墓碑的样本上写着“孝男女孙媳等立”,只是写着这几个字,没有写具体名字。目前同修的孩子还没有结婚,她也没有子孙。墓碑的老板说现在可以提早写上去,将来有了子孙子媳就不用再补写了。她请问师父,这几个字是否适合提早写上去?

台长答:其实这种最好都不要写,但是如果家里人有压力,她顶不过这个压力,就让她写吧。



上一篇:不宜买双墓,买了怎么办 wenda20200821_2226
下一篇:墓碑刻身份证的名字,改名过怎么办 wenda20200517_33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09 , Processed in 0.0874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