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少去参加人家葬礼的原因wenda20121223A_09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少去参加人家葬礼的原因wenda20121223A_0959

Wenda20121223A  09:59  少去参加人家葬礼的原因

男听众:原来说过一般不要去、少去参加人家的葬礼,一个是容易灵性上身,另外一个是不是会减寿呀?

台长答:如果你的寿差不多了、或者劫到了,你去参加了,被那些GUI看见了,他就上你身了。为什么呢?就是这种找替死GUI的.看见你本来要死了,他就趴在你身上,让你赶快先走,你一走掉他就可以投胎了(嗯)所以这种地方尽量少去,因为跟GUI接触总是不好(嗯,那像这种情况就是可能会减寿的是吧?)不是减寿……当然你自己不怕,你念经呀、或者你没有什么大的劫一直很顺利、或者你知道今年不是三六九啦、也不是自己的什么劫,那白天参加一下问题也不大,脑子不能乱想,当然这个真的是个很大的问题,最好嘛不去。



上一篇:骨灰下葬时需要注意什么wenda20130215_1603
下一篇:女儿参加长辈的葬礼后得忧郁症的问题wenda20121216B_15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9:24 , Processed in 0.0655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