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选墓地是入土为安还是摆在寺庙里壁葬好wenda20130120A_282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选墓地是入土为安还是摆在寺庙里壁葬好wenda20130120A_2826

Wenda20130120A  28:26  选墓地是入土为安还是摆在寺庙里壁葬好

女听众:有个同修问,选墓地是入土为安还是摆在寺庙的塔里面壁葬好?因为寺里面可能可以听到佛经嘛。

台长答:像这种事情首先要尊重人家,从台长心灵法门来讲,入土为安是很好的,如果放在庙里也是可以的。



上一篇:关于移坟;空坟不好wenda20130208_3545
下一篇:七月十五给亡人的小房子在佛台烧好还是墓地烧好wenda20121116_22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8:08 , Processed in 0.0847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