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如何对待遗像wenda20121123_07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何对待遗像wenda20121123_0727

Wenda20121123  07:27  如何对待遗像

男听众:同修想处理下家里平时祭拜亡人时供的照片,应该注意些什么?

台长答:不要马上处理掉,应该先把它包起来,然后横过来藏起。因为刚刚过了七七四十九天,你把像扔掉他们会不开心的(如果放了很久呢?比如说十几年……)如果不准备再供了可以处理掉,还要供的话就不能处理。



上一篇:家里摆着多代祖宗牌位的问题wenda20121230B_0908
下一篇:亡人的相片不适合挂在家里 多念心经勤开智慧wenda20121019_20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11 , Processed in 0.0579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