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41114 01:13:22 为何有人选择在十字路口给亡人烧纸女听众:现在有很多人一到节气的时候给过世的亡人烧纸,他会选择十字路口,也有讲究的对吧?台长答:这个是过去传统上,就是风俗上的问题了。就是说让亡人四通八达啊,交通十字路口不就四通吗?四通当中再多出来四块不就叫四通八达吗?(是的。感恩师父!)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5 15:34 , Processed in 0.0830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