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5属相命理] 孩子出生的季节有说法吗 wenda20171105B_30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孩子出生的季节有说法吗 wenda20171105B_3057

Wenda20171105B  30:57  孩子出生的季节有说法吗

男听众:小孩子出生的月份有什么说法吗?是不是大多数都适合在夏天或者秋天出生呢?因为这两个季节有好多吃的。

台长答:要看的,属羊的人家说不要生在冬天,因为羊一到冬天没草吃了。夏天、热天出生比较好,冬天孩子生出来不容易养活,过去都有这种讲法的。实际上,你是学佛的人,你什么都不要怕。该你的就是你的,不该你的也不会来,是冤结你逃不掉,不是冤结你想要也没办法要。



上一篇:属羊的人有何讲究 wenda20180126_6550
下一篇:属猴和什么生肖般配 wenda20170728_50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554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