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打通电话和去法会接气场,哪一种更好 wenda20171022B_24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打通电话和去法会接气场,哪一种更好 wenda20171022B_2432

Wenda20171022B  24:32  打通电话和去法会接气场,哪一种更好

男听众:请问师父,打通电话和您接上气场和去法会现场和您接气场,哪一种更好?

台长答:如果你单单指我,打通电话也好,见到师父也好。如果不是单单指师父,你当然……法会有多少菩萨!(是是是)你不单接到我的气场,还接到这么多龙天护法、这么多菩萨的气场。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要抢着去,就这个道理。很多老妈妈,去一次少一次的,她们也是很可怜,只是想接气场。她们经济上也不行,都是同修帮助她们去的。但是去接了气场回来就精神抖擞,那种气场的能量可以延续很长时间的。



上一篇:敏感身体接受能量大;小房子化错的问题 wenda20171029B_1259
下一篇:什么是能量场;能量场大的人受人尊敬 wenda20171022B_12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1:27 , Processed in 0.0786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