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5往生相关] 超度亡人最好在死后8小时之内wenda20120129_80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超度亡人最好在死后8小时之内

——wenda20120129_8020

男听众:台长说过超度亡人在8个小时之内是最好的(诶,8小时之内不要去动他的身体,因为他的魂魄还没完全走光)8小时之内跟8小时之后有什么差别啊?

台长答:8小时之后他魂魄已经全部走掉了呀(有可能到地府去了?)到地府去你就救不了了。8小时之内还没完全死还有灵魂的时候,不停地给他念“阿弥陀佛”,根据他的业力和他修行的行为,说不定还有机会、有可能从他肉体直接进入西方极乐世界,或者进入天道,因为他的意识还清楚(如果他的身体各方面退化得比较慢,上天的可能就多一点?)对,一定的。



上一篇:临终8小时魂魄还在,要营造安详的环境wenda20180107A_2444
下一篇:亡人魂魄从不同部位走出代表投生不同地方wenda20120311A_05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04:02 , Processed in 0.0615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