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wenda20120624A_37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wenda20120624A_3708

Wenda20120624A  37:08  供过的配饰为何不宜挂在身上

男听众:供过的配饰如挂坠,自己不要戴,也不要送人,是不是因为上面有灵性,戴了灵性会上身?

台长答:供过之后,会有灵界的东西一直在上面,再挂在身上就不尊敬了,所以我不主张供过之后再取。比方说供过的护身卡,可能观世音菩萨加持过,供着挺好,你挂在身上跑到卫生间或什么不健康的地方,是不是不尊敬?开过光的放在身上,到卫生间去就没关系,因为菩萨不来。等到有事情了,你心一动,菩萨就会来了。



上一篇:听众反馈:朋友接到台长书碟和护身符,当时就退烧wenda20120812A_2000
下一篇:如何存放护身符wenda20120527A_19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9:52 , Processed in 0.0739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