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看病人的食品转送给同修会不好吗wenda20161127A_61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看病人的食品转送给同修会不好吗wenda20161127A_6143

Wenda20161127A 01:01:43 看病人的食品转送给同修会不好吗

女听众:师父,如果去探望生重病的病人,病人把别人去探望他送的食品转送给同修,这个吃了会不好吗?

台长答:从道理上来讲,他吃过了给你,那么就不好;没吃过,还可以。过去有句话叫“借花献佛”就这样,人家送给你的花,你去供佛,那当然可以了。所以根据这个情况,人家送给他的水果,他没吃过,送给你,那也没什么问题(好的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阳台可以撑伞吗 wenda20170428_1208
下一篇:家里养的小动物和主人有缘分吗wenda20161125_20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46 , Processed in 0.0815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