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早上和晚上扔垃圾有什么说法 wenda20170811_99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早上和晚上扔垃圾有什么说法 wenda20170811_9957

Wenda20170811  01:39:57  早上和晚上扔垃圾有什么说法

男听众:请问,家里的垃圾只能早晨或者上午扔,下午和晚上不能扔,有这样的说法吗?

台长答:早上扔呢,因为垃圾属于阴,早上属阳,阴阳调合,它就不会伤到你家;晚上属阴,再扔垃圾又属阴的。有这种说法,但是我们学佛人就不怕,没关系的,扔。



上一篇:年轻男女同住一间房,被提醒后造口业,导致癌细胞指数上升很多 wenda20170903
下一篇:打呼噜影响到同房间的佛友会有业障吗 wenda20170811_22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4:02 , Processed in 0.0569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