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挂电话时最好不要说“我先‘挂了’”wenda20190623_25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挂电话时最好不要说“我先‘挂了’”wenda20190623_2556

wenda20190623 25:56  挂电话时最好不要说“我先‘挂了’”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我们平时打电话结尾的时候,是否不要说“我先挂了”之类的?因为谐音不太好。

台长答:那当然了。你先“挂了”,听得懂吗?(听得懂)



上一篇:睡觉张嘴在玄学上有什么说法wenda20190623_3227
下一篇:在家里换衣服最好在洗手间换wenda20190623_11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786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