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有没有“先生要住楼上,太太要住楼下”的说法 wenda20200719_12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没有“先生要住楼上,太太要住楼下”的说法 wenda20200719_1250

Wenda20200719  12:50  有没有“先生要住楼上,太太要住楼下”的说法

女听众:同修家是复式楼,佛台设在2楼,同修也住在2楼,先生住1楼。有人说男人是天、女人为地,应该先生住2楼,同修住1楼,不然颠倒了会不顺。请问师父,有这种说法吗?

台长答:那么以后三十几层、四十几层、六十几层的大楼造好,男人全部赶到上面去,是吗?哪有这种讲法的?夫妻两个人感情好就好了,还住在上面,住在下面呢。有本事你到天上去,人间争什么,有什么好争的。那以后出去旅游住酒店,男人全部在楼上,女人全部在楼下?分得清楚吗?搞得清楚吗?可能吗?(感恩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蛇阴气重,现实中碰到也会倒霉 wenda20200719_4214
下一篇:有没有“长辈不要睡在楼上,会压着晚辈”的说法 wenda20200719_09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2:50 , Processed in 0.0833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