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开天窗好不好wenda20130630A_135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开天窗好不好wenda20130630A_1354

Wenda20130630A  13:54  开天窗好不好

男听众:假如房子很暗,开窗好还是开个天窗好?开天窗是不是不太好?

台长答:开天窗不好,只能开窗户,朝天上开的东西都不是太好,有点麻烦(有没有跟天上接气方便点?)那我问你,乌云呢?GUI呢?(对)他们会飞的啊!下雨呢?打雷呢?不好的气场在上面跑呢?照样往家里跑。



上一篇:关于雕龙家具的问题wenda20130630B_2036
下一篇:想改善风水,好好念经wenda20130510_62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711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