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“二月二龙抬头”可否移床,方位有何讲究wenda20190125_07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“二月二龙抬头”可否移床,方位有何讲究wenda20190125_0712

wenda20190125  07:12  “二月二龙抬头”可否移床,方位有何讲究

女听众:“二月二,龙抬头”,可以移床吗?有没有什么方位的讲究?

台长答:各人方位都不一样的,主要是看你在地球的哪一边。一般地,中国是朝南的,我们澳大利亚是朝北的,当你没有办法选择哪个方位好的时候,你在澳大利亚当然就选择朝北,在中国,你就选择朝南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可以用桑木做办公桌吗wenda20190215_6140
下一篇:铁床属阴,不宜睡wenda20190120A_11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7:04 , Processed in 0.0826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