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80701B 09:50 钢铁公司的logo用蓝色比较好女听众:同修开了一间贸易公司,主要是做钢铁的。请问师父,公司的logo[徽标或者商标]是用什么颜色比较好?红色和黄色可以吗?台长答:不能用黄色的。钢铁要硬一点,要颜色深沉一点,logo可以用蓝的,蓝的比较好,又深沉又有份量(明白了)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5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688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