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5改名学问] 在档案室签死亡证明工作时自己名字和亡人名字签在一起,有什么办法弥补wenda2013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档案室签死亡证明工作时自己名字和亡人名字签在一起,有什么办法弥补wenda20130503_5708

Wenda20130503  57:08  在档案室签死亡证明工作时自己名字和亡人名字签在一起,有什么办法弥补

女听众:同修是在档案室工作的,专门负责签死人的死亡证明。他每次签死亡证明的时候要把自己的名字签上去,这样把死人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签在一起,他心里会感觉很不舒服。想问一下师父,这个到底有没有关系,有什么办法弥补?

台长答:当然有关系了。两种:一种这个人本身在地府里上来的,他签字就没有关系,就是管那些死人的;还有一个事情,要他避免,如果他最近很倒霉,家里一直倒霉、一直不好,经常惹GUI,头痛或者经常晚上做恶梦,那叫他马上改名字。改名字的话,就是说签上去的还是他过去的名字,但是他改了一个新的名字就可以了(这个同修离婚了,平时也没有人跟他讲话,他改名字也没有人叫,让他自己想办法吧)



上一篇:经常改名字会魂魄不全吗wenda20131213_0416
下一篇:找通灵人改名要慎重wenda20120914_84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4:16 , Processed in 0.07256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