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盖房子、搬家如何念经wenda20120217_57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盖房子、搬家如何念经wenda20120217_5732

Wenda20120217  57:32  盖房子、搬家如何念经

女听众:听节目里说盖房子属于大的动土,需要念经的,像这样的需要念什么经啊?

台长答:动土的话一般东南西北念大悲咒,然后念小房子21张给某某某房子的地基的要经者(动土之前一定要把它念好吗?)那当然了,否则你一动土的话,你不凿人家家了?人家本来在下面的(东南西北大悲咒是各念一遍吗?)对,那是以后进去之后(就是对着家里的墙,四个方向的?)对对,就是家里的方位啊(噢,装潢的话需要念经吗?装修啊)不要(搬家需要念经吗?)搬房子一定要念经的(念什么经呢?)博客上都有的,你多看看好吗?依赖性太强!搬家的话,还没有离开这个家之前,你先要到新的家,先把佛台设好、然后再搬家(嗯)搬家之前先把佛台设好,香烧好了之后把家再搬进去。而且我曾经在很多的博客上都讲过先搬床,再搬什么再搬什么,这些全部有系统的(嗯)家里把佛台设好了就等于把神位设好了,之后你才搬家那就比较安全了,听得懂吗?(听得懂)



上一篇:关于搬家日期和门牌号有“4”的问题wenda20120323_6945
下一篇:补修水泥地算不算动土shuohua20190201_05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7:52 , Processed in 0.0704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