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0礼佛专题] 为何晚上十点后最好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wenda20150104B_314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晚上十点后最好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wenda20150104B_3142

Wenda20150104B  31:42  为何晚上十点后最好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

男听众:礼佛大忏悔文为什么晚上十点之后不能念?很多老同修几年下来一直是晚上十点之后念的。

台长答:可以,要看每个人不一样的,因为你一念礼佛大忏悔文,这么多菩萨,你跟菩萨说对不起,那些菩萨就会帮你跟冤亲债主他们沟通,就是通过菩萨来跟他们讲这个人在忏悔,所以希望他们能原谅。那么那些鬼就会知道,有的鬼很激动还会冲到这里来,所以十点钟之后如果冲到家里,你念完了倒不念了,他待在你身上不走了怎么办啊?听得懂了吗?(听得懂了)所以如果你晚上要念,你至少要念很多,7遍、几遍一起念完才可以;如果你不是经常念的,或者觉得自己业障很重的,我劝你还是晚上十点钟之后不要念。一般的自己身上没有太大的业障,你每天当成功课这么念,我觉得十点钟之后也可以念,念到十二点钟也不要再念了,明白了吗?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白天可以在医院里念功课及礼佛大忏悔文wenda20150109_8818
下一篇:针对某一件事情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wenda20141214B_19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8156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