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0礼佛专题] 给小孩子做功课不一定要念礼佛wenda20121028B_10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小孩子做功课不一定要念礼佛wenda20121028B_1007

Wenda20121028B  10:07  给小孩子做功课不一定要念礼佛

女听众:给小孩子做功课,是不是一定要念礼佛大忏悔文?

台长答:不一定(哦,不一定的是吧。就是要看这个孩子的状况是吧)对!经常生病,经常不开心,经常毛病缠身,那么给他念礼佛大忏悔文(噢,好的)



上一篇:帮家人念礼佛、烧小房子后出现头痛的状况wenda20121118A_0920
下一篇:给家人做功课是否可以不念礼佛大忏悔文而直接烧小房子wenda20121021B_5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54 , Processed in 0.0724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