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 wenda20170602_64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 wenda20170602_6401

Wenda20170602  01:04:01  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

男听众:台长,初一念多一点礼佛大忏悔文好,还是念多一点小房子好呢?

台长答:当然多念一点小房子好了(初一、十五有些同修讲多念一点礼佛大忏悔文,我讲念多一点小房子)礼佛大忏悔文也要念,初一、十五借这个机会念礼佛大忏悔文是最好的,因为礼佛大忏悔文是消除人身上业障的一个很好的方法(不是说小房子可以消多一点业吗?)念礼佛大忏悔文也是消很大的业。



上一篇:大日子念礼佛大忏悔文可否忏悔不开智慧的业障wenda20190419_4912
下一篇:七月十五可以上头香通宵念经wenda20150814_34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2:27 , Processed in 0.0813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