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听众忏悔初一在家发脾气 wenda20140727B_33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听众忏悔初一在家发脾气 wenda20140727B_3312

5、Wenda20140727B  33:12  听众忏悔初一在家发脾气

女听众:太好了师父,打通您电话了,感恩师父,我向您忏悔,今天初一这么好的日子我还在家里发了脾气,我真的向您忏悔,我做错了!

台长答:初一啊!你在家里发脾气,菩萨都听见,丢脸啊!(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后悔,我在这里忏悔,我真的做错了师父,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我,我做错太多事情了……)还要做错啊?继续做错是吧?(不要不要,我忏悔,我改,我不能再做错了,我真的不能再做错了)你想想看初一十五菩萨多少啊!还要发脾气?发神经啊(所以我错了师父,请您原谅我,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我,我真的做错了,请您原谅我)嗯。



上一篇:放生勿执著初一、十五,贵在随缘救刀下鱼 wenda20170519_4708
下一篇:如何消除不好的记忆;学佛人如何对待两性关系wenda20120817_83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9:44 , Processed in 0.0799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