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关于拜年的问题 wenda20140202B_473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拜年的问题 wenda20140202B_4730

Wenda20140202B  47:30  关于拜年的问题

男听众:拜年要拜得早,拜晚年不太好。台长能不能开示一下何时拜年属于太晚了,为什么不好?

台长答:初十以后就不好了。一般初八之前都还可以,初八以后就是晚年了(拜晚年有什么不利?)拜晚年没有什么不利,就是说你这个人家宅不兴旺。过年之前很多人很热闹,越靠近新年,家宅越兴旺(是对去拜的那家人来说?)对(拜人家的人假如拜得太晚,对他有什么不利的?)对他没有什么不利的,没影响的。



上一篇:属相从大年初一开始算wenda20160115_1241
下一篇:放鞭炮会炸到灵性吗wenda20150306_78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0:16 , Processed in 0.0658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