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如何对待过年期间家里的习俗wenda20160205_104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何对待过年期间家里的习俗wenda20160205_10417

Wenda20160205  01:44:17 如何对待过年期间家里的习俗

男听众:现在快过年了,有的师兄每年过年回老家和父母住段时间,但老家的习俗会把家里挂满咸肉、海鲜干货。这期间,他们念经如何祈求菩萨才如理如法?

台长答:不要去讲,不要去想(哦,明白)老家叫“丰衣足食”啊,把咸肉什么东西晾在外面,就是说让别人感觉到他家里很富有,有吃有穿,“哎哟!你家里这么多啊,哎哟……”人家讨个口彩啊(哦,明白了。谢谢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正月出生有何讲究 wenda20171022B_2357
下一篇:属相从大年初一开始算wenda20160115_12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11 , Processed in 0.0856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