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食荤业障] 吃活的海鲜会皮肤不好,为什么有些吃寿司的人皮肤很好wenda20150906A_09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吃活的海鲜会皮肤不好,为什么有些吃寿司的人皮肤很好wenda20150906A_0919

Wenda20150906A  09:19  吃活的海鲜会皮肤不好,为什么有些吃寿司的人皮肤很好

女听众:台长,您说不要吃太多生的海鲜这些东西,我们悉尼有很多日本的寿司,它们就是新鲜的,但是您说吃太多这些东西身上会长疙瘩、长痘,皮肤会不好,但是我看他们那些日本人皮肤蛮好的。

台长答:你看他们死掉的人啊,你到医院去看看……你现在看看马路上走的人都很好的,那你怎么不看医院里要死掉的人啊?(哦)那我问你,要死掉的人怎么会在商店里做寿司啊?你这种解释对不对啊?你是不对的(师父,我没吃了)举个简单例子,你说:“这个人间有什么死人啊?我天天坐车,马路上怎么没看到死人啊?”那你怎么不到殡仪馆去看啊?(对不起,台长,我愚痴啊)诶,你吃鱼了就愚痴了,呵呵……(对)



上一篇:梦到钓鱼,把鱼头弄下来;很多人妇科不好跟吃太多活物有关wenda20151129A_3
下一篇:梦见和台长通话后呕吐是消业;常吃荤腥对身体危害大wenda20150719B_15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26 , Processed in 0.0636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