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素食禁忌] 嫌素菜不好吃算造口业吗wenda20161016A_33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嫌素菜不好吃算造口业吗wenda20161016A_3313

Wenda20161016A  33:13  嫌素菜不好吃算造口业吗

男听众:师父,有的同修在素餐馆吃饭,突然觉得这个素菜不好吃,就说:“哎,这个素菜不好吃。”他这样说算造口业吗?

台长答:这个要看的,如果真的很不好吃,人家说实话也不叫造口业;如果他有意的,那就叫造口业。有的人素菜烧得实在太难吃了,那你叫人家说好吃啊?而且还不敢说,说了之后说你造口业。这有点过分了吧!



上一篇:软糖是否含有动物成分,吃素者能否食用wenda20161125_5711
下一篇:吃荤的地方可以贴山水画wenda20160724A_30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53 , Processed in 0.0508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