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工作修行] 开汽车念经接地气影响大吗 wenda20171231B_03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开汽车念经接地气影响大吗 wenda20171231B_0308

Wenda20171231B  03:08  开汽车念经接地气影响大吗

男听众:师父曾开示说开汽车念经有点接地气的感觉(嗯)那接地气这个影响大不大?

台长答:不大的,接地气实际上最多5%了,不会很大的,没有关系的。就像一个人,每个人身上的癌细胞都有的,你不把它激活,你就没有癌症;你已经超出它的负荷了,那它就变成癌症了。一个人,你说脾气都有的吧?但是你不把他激发出来他哪有脾气啊?(对。同修说车子是四个轮子,接地面的面积比较大,所以他觉得是不是以后就走路了,因为脚占地的面积小)哈哈……你跟他说彻底离开地面,那就叫他上天,不就好了吗?(这是以后最大的愿)对啊,就不跟地府打交道了(对对对,感恩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在菜场摆摊时可否念经 wenda20180119_7342
下一篇:与同事的解结咒要针对个人,不可泛泛地念 wenda20170806B_50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679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