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劝导升文] 已做劝导升文的是否还需在功课中念心经shuohua20120615_204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已做劝导升文的是否还需在功课中念心经shuohua20120615_2045

Shuohua20120615  20:45  已做劝导升文的是否还需在功课中念心经

女听众:我现在给家人做劝导,每天早上念过劝导以后就直接念心经,那平时功课还需要给这个家人再念心经吗?

台长答:可念可不念,因为劝导已经念过了。



上一篇:法会上是否可以重复升文;愿力可以常讲shuohua20150731_0712
下一篇:如何改变个人习气shuohua20110909_16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32 , Processed in 0.0605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