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1升文须知] 升文和忌日都要按阳历算wenda20120608_333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升文和忌日都要按阳历算wenda20120608_3335

6、Wenda20120608  33:35  升文和忌日都要按阳历算

女听众:我丈夫的出生日期在证件上写的是农历的,做升文的时候可以用阳历的吗?

台长答:证件没有关系的(我父母在登记的时候把我的年份写小了1岁)不管证件,按照实际的年龄(亡人的忌日算阴历还是算阳历?)按阳历算,就是过世的那天(好)



上一篇:平时可以做升文吗wenda20130802_4930
下一篇:有关升文日期的选择shuohua20110624_12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6304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