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因换房子需撤佛台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吗wenda20190830_38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因换房子需撤佛台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吗wenda20190830_3847

wenda20190830  38:47  因换房子需撤佛台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吗

女听众:师父,您好。同修之前租了一个房子,因为种种原因现在租不成了,但是已经设了佛台,他这种情况拆佛台要念礼佛大忏悔文49遍吗?他之后借房子还是要设佛台的。

台长答:没关系,跟菩萨讲一讲就可以了(佛像拆下来以后,他妈妈梦到观世音菩萨的头有点歪斜了)肯定不太开心啊,不是观世音菩萨不开心,护法神总归有点不开心,多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就好了(大概念几遍?)一般念7~21遍都可以。



上一篇:关于交流会中临时佛台请下来的问题wenda20190901_3134
下一篇:关于搬家时烧送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90816_25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2:48 , Processed in 0.5963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