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4小房子填写] 小房子能不能只写自己名字的要经者wenda20120101_71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小房子能不能只写自己名字的要经者wenda20120101_7122

Wenda20120101  71:22  小房子能不能只写自己名字的要经者

女听众:像打胎的孩子、亡人、房间的要经者等等,都是自己的要经者的时候,如果不写那么详细,只是写自己的名字的要经者,他们能不能收到呢?

台长答:能收到,先来后到,地府全有规则(嗯,因为看到有一些同修自己不知道有打胎的小孩,然后台长帮她们看了图腾才知道,其实不说那么细也可以的?)不说这么细更好!



上一篇:小房子上用经常叫的名字wenda20120309_2450
下一篇:祖宗牌位请下来如何念经wenda20110918_75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57 , Processed in 0.0847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