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13其他事项] 关于烧自修经文大悲咒的问题 wenda20140720B_291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烧自修经文大悲咒的问题 wenda20140720B_2919

Wenda20140720B  29:19  关于烧自修经文大悲咒的问题

女听众:自存的大悲咒——一张“大房子”【即:自修经文】,比如说我现在感冒这么厉害,我想快点好,如果烧一张,我能不能承受得了?

台长答:如果你偶然地烧一张应该没问题的(不会有太大问题?会不会太厉害?)对啊,如果太多的话,问题是有一点的。因为当你大悲咒能量体太厉害的时候,你如果身上有灵性,会一下子压他,压他他就会反弹(哦,那还是不要烧了)



上一篇:年纪大的同修能否念阿弥陀经的自修经文 wenda20141102B_3320
下一篇:初一十五可否多念自修经文 wenda20140615B_31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758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