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7效果感应] 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618B_20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618B_2029

Wenda20170618B  20:29  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

女听众:我们学佛以后,念心经念多了,会有一种善忘,就是很容易忘记事情,但是这种善忘是没有忧愁、烦恼和悲伤的,而且还很随缘。请问师父,这样是不是有助修身养性?

台长答:健忘和善忘都差不多,就是说一个人念经之后,他把思想集中在念经上面,就把人间的烦恼忘掉很多,这是一个好事情。因为当一个人把人间全部放下了,他当然就上天了,就好了。



上一篇:为何有时念经很拗口有时又很顺畅 wenda20171215_0536
下一篇:为什么念经时感觉身上有电 wenda20170430A_08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781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